台南植牙│缺牙危害大 專業讓您植牙免煩惱

現今醫療科技進步,植牙的技術已日益成熟,許多缺牙患者都會希望能藉由植牙重拾健康與美麗。而缺牙的您要小心長期缺牙對口腔潛藏不少健康危害,包括前牙區缺牙會影響門面美觀,後牙區缺牙長久下來牙骨恐會萎縮,造成鄰近健康牙齒歪斜、鬆動或排列不整齊,演變成臉型不對稱等後遺症。

除了上述影響牙齒的排列,使牙齒走位之外,骨質條件也會變差,使得齒槽骨漸漸萎縮,長期下來,當終於考慮好要植後恐怕骨本條件已無法負荷植牙,必須先花時間重新補骨把地基打好,才能使植體穩固地提供支撐咬合力。除此之外,和缺牙部位對咬的牙齒則會逐漸增長,上下咬合力不當易致牙齒蛀蝕、縱裂,嚴重者甚至可能引發嚴重牙周病!

台南植牙專科黃宗偉醫師,長期服務台南鄉里民眾,擁數百例以上的植牙個案,是位在實務操作上相當有經驗的植牙醫師。為提供民眾優質的初診體驗,以及快速取得植牙條件資訊,診所提供植牙初診免費拍攝3D斷層。黃宗偉牙醫診所以微創植牙技術再加上德國水雷射輔助,不僅相對安全,也能幫助傷口癒合較快速、降低腫脹疼痛,提升植牙過程舒適度。

植牙評估只要您齒槽骨的條件足夠,且有較良好的癒合及骨整合能力可以提供植體穩固支撐,大多能符合即拔即種或者微創植牙的條件。專業醫師及優質有保障的技術讓您植牙成功率大幅提升,想要植牙並非難事。而部分植牙需補骨的民眾原因可能來自於缺牙己有十餘年之久,導致牙齦軟組織與齒槽骨均可能萎縮,且其中多數又有牙周病的狀況,為了打造好植牙穩固的地基,必須填補骨粉讓骨質生長增寬、變厚,達到安全且成功的植牙成果,讓原先植牙條件差的民眾也能重建健康口腔咀嚼功能。

黃宗偉醫師提醒民眾,植牙勿貪小便宜,選擇品質保證、安全植體以及經驗豐富、用心專業的醫師,才是植牙成功的首選,黃宗偉醫師豐富的植牙經驗累積了廣大的優質口碑,絕對是有缺牙煩惱的您在台南植牙的最佳選擇,植牙諮詢可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258-268,高效率約診評估讓您盡快擺脫咀嚼的困擾,重拾健康、大快朵頤的好滋味!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