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植牙|惱人缺牙 說不出口的秘密

老張是位退休老師,平時最喜歡遊山玩水、閒暇時安排出國幾天,眼界豐富了卻偶有遺憾-因為牙齒不好對飲食有諸多限制,雖深入在地但經常不能盡興享受佳餚美食,實在令人煩心。因爲牙周病讓老張骨本流失,牙周組織軟爛使牙齒搖搖欲墜、還有多顆缺牙,這也是老張每趟完美旅途中的小瑕疵。

有缺牙除了照相不好看之外對口腔健康影響更大,台南植牙專家黃宗偉院長呼籲患者別小看缺牙,缺牙是造成齒列偏移錯亂、齒縫難清潔的最大元兇!在黃宗偉院長的門診中,以牙周病缺牙為最大宗,在植牙前先修復牙周健康儼然成為首要任務。

其實,在做缺牙贗復之前診所就會先進行X光及3D電腦斷層掃描了解口腔內健康狀況,判斷哪幾顆牙已蛀光、哪幾處牙周塌陷須治療、缺牙處牙周組織和齒槽骨是否豐滿足夠植牙、評估植牙角度與深度,診所內德國水雷射會是牙周病治療與植牙的良好儀器,幫助術中術後都有更舒適的療程。最後針對口腔相關數據擬定治療計畫後逐步完成植牙手術;台南黃宗偉植牙專家選擇大品牌有保障的歐美植體,針對患者需求調整植體尺寸和大小,滿足醫病雙方需要。

為什麼要選擇植牙?

都是缺牙贗復,為什麼植牙逐漸變成患者首選?主要差別在於植牙是仿照原生牙齒一般將植體植入齒槽骨中,對牙周組織和兩側健康牙齒傷害最小,不需要搭牙橋磨小健康牙齒的珐瑯質意味著保留住更多珍貴的自然齒;再說,植牙安裝的全瓷牙冠硬度高、可最細微雕琢栩栩如生的牙冠模樣,並且在色澤、透光度達到最佳效果,讓植牙彷彿是自己的真牙般自然耐用!

說不出口的秘密,讓台南黃宗偉植牙專科醫生為您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