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植牙│缺牙困擾,還您一個自信健康笑容

牙齒缺牙非一日造成,發現牙齦紅腫、蛀牙、有口臭、有時還伴隨牙齦膿腫,千萬別忽視這些症狀,而錯失黃金治療期,因為身體正在對你發出求救警訊。

在科學園區工作輪班的林先生牙周病很嚴重,刷牙時使用冷水常感覺牙齒會很酸,等到嘴巴裡的牙齒數量也一顆一顆減少,許多食物都無法吃,飲食都要再三挑選,無法盡情享受美食時,才終於下定決心找牙醫治療。林先生選擇在黃宗偉醫師診所治療牙周病,以及接受人工植牙填補缺牙, 原本忐忑的心接受治療,後來發現黃宗偉醫師的植牙團隊細心解說,手術過程中沒有想像中不適,就很放心地交給黃醫師處理。治療後後終於不用再擔心自己牙齒在飲食過程中不適,在太開心了。

大多數人以為牙周病是銀髮族的專利,事實上有愈來愈多年輕人也牙周病上身。牙周病跟生活作息和口腔清潔不良息息相關,若常常像是林先生因輪班抵抗力差,又忽略口腔清潔,也會提高罹患機率,平時三餐飯後應刷牙,並搭配牙線清潔。此外,牙周病患治療後除加強口腔清潔外,還必須定期回診檢查,才能降低牙周病發生機率。

台南植牙診所黃宗偉牙醫院長黃宗偉醫師治療眾多缺牙個案,其中不乏因為牙周病而嚴重掉牙的患者,面對這類型的患者,通常不只是補綴一兩顆牙齒就可以,而是需要有計劃性、大範圍的擬定口腔重建治療,達到恢復咀嚼功能性及美觀的需求。

黃宗偉院長認為與患者構通最適合的治療方式,打造病患專屬的規劃,讓患者可理解治療目標,後續有良好的口腔清潔習慣配合,才是植牙成功與否的關鍵。黃院長會為患者做口腔的全面檢查,給予患者最專業的診治,還您一口自信健康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