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植牙│缺牙羞羞臉,為您打造一個健康而絕美的笑容

缺牙非一日造成,無論是牙周疾病、牙齒敏感、蛀牙、有口臭、火氣大、有時還伴隨牙齦膿腫,這時候千萬不要忽視自己的口腔狀況,而錯失黃金治療期,因為身體正在對你發出求救訊號。

黃女士牙周病很嚴重,刷牙不能使用冷水牙齦會痠,牙齒也一顆一顆地掉,硬的食物都無法吃,連飲食都要挑選,無法盡情享受美食。選擇給ICOI植牙碩士黃宗偉醫師植牙,治療期間手術是最緊張的階段,後來發現黃醫師技術很好,動作很俐落,整個團隊配合流暢,手術過程中就很放鬆的交給黃醫師。植牙後吃到第一口芭樂,實在是太高興,終於飲食不用忌口了。

根據統計,台灣人罹患牙周病比例居全球之冠!有九成以上的民眾都或多或少有牙周疾病,許多人卻對此毫無知覺,往往錯過治療時機。嚴重的話會讓牙齦萎縮,造成牙齒脫落,就會像黃女士一樣。

台南植牙專業醫師黃宗偉治療眾多缺牙個案,其中不乏因為牙周病而嚴重掉牙的患者,面對這類型的患者,通常不只是補綴一兩顆牙齒就可以,而是需要有計劃性、大範圍的擬定口腔重建治療,達到恢復咀嚼功能性及美觀的需求。

黃宗偉醫師認為,與患者溝通治療方式做最好的規劃,才是植牙成功與否的關鍵。民眾可以透過初診諮詢,醫師會做一次口腔的全面性檢查,給予民眾最安心的植牙方案,為您打造一個健康而絕美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