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植牙推薦|不怕缺牙,植回新牙!

你知道缺牙會帶來哪些影響嗎?


缺牙左右兩邊的牙齒沒有原來的支撐壓力會導致在牙齦上變得傾斜不正,影響其他牙齒咬合狀況、慢慢地周邊牙齒會開始鬆動,最後使歪斜的牙齒脫落。

無論是咬合不正還是缺牙增加,都會直接導致咀嚼功能持續衰退,飲食上就會排斥咀嚼,或者開始吃軟質好吞嚥的食物,無法均衡飲食攝取足夠的營養,最後影響到身體的健康

有研究指出,缺牙也間接影響了老年人失智症的機率,不僅只是影響了消化吸收,咀嚼次數的降低也會減少通往大腦的血液量,提升失智症發生率。除此之外,長期的缺牙會使齒槽骨慢慢萎縮,牙齦萎縮容易造成牙齒地基不穩影響其他健康牙齒,若持續不就醫,嚴重則可能導致其他牙齒脫落。缺牙拖越久,日後需要治療的範圍就越大,療程也會變得更複雜。

缺牙過多時,也會影響日常說話時的發音及美觀,更會影響日常生活及患者的自信心,所以若有缺牙應儘早就醫,將缺牙處重建,避免上述問題找上你。

台南牙周植牙專家黃宗偉醫師為國際植牙學會人工植牙專科最高院士,在台灣僅有少數人取得這份榮譽,黃宗偉醫師專精人工植牙領域,致力於提供患者最好的服務品質,也是因為這份細心讓患者更為信賴黃醫師,若你有植牙需求或是疑問,不妨先讓醫師評估再做考量,這樣才能避免延誤治療的情況發生。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預約諮詢0800-258-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