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植牙 找回咀嚼美味的感動

如果有缺牙長期不補,缺牙處的鄰牙會因為長期咀嚼失去支撐而向缺牙處傾斜,加上缺牙處的對咬牙會因此延長產生高低差,讓牙齒變得不整齊,清潔就會出現死角,更容易發生牙齒疾病,嚴重的話會導致牙齒脫落,缺牙問題會愈來愈嚴重。因此,有缺牙就要填補,目前最理想的方式就是進行人工植牙

台南植牙經驗豐富的黃宗偉醫師在佳里開設牙醫診所多年,每年不定期到國外進修,學習最先進的牙科技術與植牙觀念。過去缺牙填補的方式是以缺牙處的鄰牙當做支撐,製作三顆假牙牙橋或是活動式假牙,然而製做牙橋必須修磨健康的牙齒,活動式假牙會讓患者有異動感,也需要較長的時間適應。如今人工植牙可以像真牙一樣,讓患者在飲食上找回咀嚼食物、品嘗美味的感動,改善了缺牙患者的飲食生活品質。

人工植牙可以直接填補缺牙處,避免修磨過多的鄰牙犧牲健康,牙冠使用仿真牙的全瓷冠材質,不含金屬,又可以依患者原本的牙色調色,不但外觀看起來和真牙沒什麼不同,咀嚼時也和真牙無異,只要像一般真牙的方式正確清潔口腔,定期回診檢查,便可以維持長久。黃宗偉醫師為台南植牙患者引進先進的治療設備,降低患者在治療過程可能出現在的不適,也提高植牙成功率,讓患者重拾咀嚼美食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