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植牙推薦|黃宗偉牙醫診所|植牙有疑問 專業團隊為您解答

大部分民眾都聽過人工植牙,但是了解並不多,一旦碰上了需要重建缺牙的時刻,腦中總有無數個疑問,您想了解的,台南黃宗偉牙醫診所通通為您解答。

1. 缺牙不補會怎樣?一定要植牙嗎?

台南黃宗偉牙醫診所黃宗偉院長強調,缺牙首先面臨牙齒倒塌的問題,會從鄰牙開始往缺牙處傾倒,移動牙齒位置,再來會有牙齦、齒槽骨萎縮的現象,增加重建難度。

重建缺牙可以用固定假牙、活動假牙、植牙的方式重建,其中以模擬真牙的植牙,最受患者青睞。

2. 植牙是甚麼,要如何進行呢?

植牙是將與人體相容性高的鈦金屬植體(人工牙根),以逐步鑽鑿齒槽骨的方式置入骨頭中,待穩固後安裝固定牙冠,不需要磨小鄰牙搭牙橋,對健康齒列破壞最小。

台中正百植牙團隊採用微創植牙,可減少患者疼痛感、縮短傷口癒合時間。

3. 植牙有哪些限制?

除了需年滿18歲之外,若有高血壓、糖尿病慢性病患未受妥善控制、嚴重骨質疏鬆症及專業醫師評估全身健康、口腔狀態後無法做手術的患者皆不適合。

黃宗偉院長說明,牙周、齒槽骨狀態皆會影響植牙手術成功率,建議嚴重牙周病患者須優先解決牙周疾病,待穩定控制後再評估植牙可能性。

4. 植牙有哪些風險?

手術中傷到顏面神經血管、以及上顎竇區域植牙造成鼻竇炎,皆是可能發生的風險,需要嚴謹的術前分析、評估,以避開上述意外發生。

台南植牙推薦 黃宗偉牙醫

簡單來說,植牙就是使用把人工牙齒安置到口腔之中取代失去的牙齒,如果您有植牙相關問題或是有植牙植體的脫落問題,歡迎免費撥打0800-258-268或是填寫線上表單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