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植牙推薦|黃宗偉牙醫診所|植牙要安全 先放鬆您的牙關

植牙手術除了須年滿18歲之外,還要排除慢性疾病藥物干擾、考量患者體能、骨質疏鬆等問題。由專業植牙醫師完整評估後,確認有健康牙周、足夠骨量、口腔環境可復育的條件下,每個人都有機會在最安全的條件下重建缺牙。

既然都符合植牙條件就萬無一失了嗎?

台南植牙推薦-黃宗偉醫師團隊還會特別注意患者的咬合習慣!

夜間磨牙,是讓很多人頭痛的問題。磨牙最大的問題在於咬合力量過大,患者甚至在不知不覺中發揮出比一般咀嚼大3-10倍的力量,使上下排齒列快速磨損,這對人工植牙是極具破壞力的威脅!黃宗偉牙醫診所院長黃宗偉醫師指出,每個人因咬合習慣受力位置不同,人工牙根及牙冠能承受的力量有限,若不將磨牙考慮進診療計畫,適當調整咬合角度,可能會產生可預期的植牙安全問題。

一旦患者有類似情況,黃宗偉醫師會建議患者配戴夜間咬合板,它是一塊比牙齒硬度軟的材料,能有效保護顳顎關節並且維護假牙及植牙健康。

植牙過程中,特別要留意咬合面的重建技巧,需要有經驗的植牙醫師精心規劃,因為植牙不如真牙有牙周韌帶懸吊具備咬合彈性能保護牙根和牙冠,因此做植牙時要稍稍將咬合面下降以符合咬合水平,避免夜間磨牙或有習慣咬緊牙關的人沒留意牙齒過度磨合的狀況,造成牙齒傷害或破損。

台南植牙推薦 黃宗偉牙醫

簡單來說,植牙就是使用把人工牙齒安置到口腔之中取代失去的牙齒,如果您有植牙相關問題或是有植牙植體的脫落問題,歡迎免費撥打0800-258-268或是填寫線上表單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