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植牙推薦|黃宗偉牙醫診所|選擇植牙,投資你的健康

植牙並不是最便宜的重建選擇,但它卻是相對較穩固、耐用的治療方式!不僅在治療過程中對口腔其他健康組織影響最小,它模擬真牙生長的方式讓植體在缺牙齒槽骨中牢牢相容,也奠定了植牙的穩定性,讓每次咀嚼都跟真牙一樣輕鬆自然。

台南黃宗偉植牙團隊,由植牙專家黃宗偉院長領軍,致力協助每位患者重建健康又美觀的口腔狀態。

人工植牙的過程從口腔修復、蒐集資料、確認補骨需求,到安排手術、等待傷口癒合,直到最後安裝上固定假牙,視個案狀況療程,經常需要半年甚至一年以上的時間完成,對醫病雙方都是一場馬拉松。

在台南黃宗偉牙醫診所,只要患者口腔況良好且經縝密評估,進行一日植牙的也大有人在,「口腔條件的好壞會決定治療計畫和時間」立頓植牙專業團隊強調。

植牙推薦台南專業團隊,以精良周全的硬體設備與豐富專業醫師服務每位需要的患者。到底植牙有哪些優勢呢?

1. 個別治療不影響兩側健康牙:免去磨小兩側健康牙齒搭牙橋的作法,降低蛀牙風險,哪邊缺牙就重建該處,術後與真牙生長狀態無異,真假難辨更美觀。

2. 植體骨質相容性高,穩固根基:將鈦金屬材質的植體植入缺牙齒槽骨中,待骨整合後安裝上正式假牙,咬合更堅固。

3. 避免牙周組織/齒槽骨流失:少了牙根的缺牙骨質流失特別快,植牙後頻繁咬合可預防牙齦萎縮、減緩齒槽骨流失,牙周齒緣外觀更飽滿。

台南植牙推薦 黃宗偉牙醫

簡單來說,植牙就是使用把人工牙齒安置到口腔之中取代失去的牙齒,如果您有植牙相關問題或是有植牙植體的脫落問題,歡迎免費撥打0800-258-268或是填寫線上表單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