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植牙|缺牙大翻身 逐步打造堅實植牙

台南植牙

談到人工植牙,您的腦海裡浮現的是什麼印象呢?是冰冷、是疼痛、是植牙後不曉得看起來是否真實完美的「假牙」?最多人擔心的是手術成功率和「聽說要治療很久」的超長復原期。台南黃宗偉牙醫說:現在植牙技術已經相當進步,患者無需過度擔心。

3D環口斷層掃描系統絕對是植牙技術的大躍進,跳出傳統X光的限制,能夠結合3D提供的立體影像和傳統X光,清楚定位植牙位置和角度,全方位地分析口腔狀態;並以清楚易理解的3D影像來幫助醫療團隊整合治療規劃。低輻射劑量和高解析度,能讓專家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診斷,提供更安全準確的植牙療程,已在植牙門診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台南植牙專業醫療中心黃宗偉牙醫,斥資成立獨立植牙中心與無菌植牙手術室,在植牙門診中投注更高品質的醫療服務,嚴格選用與全世界同步的歐美大廠植體品牌,拒絕黑心牙材傷害患者口腔健康。曾經是民眾心中「困難手術」的人工植牙,如今不再因為缺乏專業軟、硬體設備而有醫療極限,透過黃宗偉院長的豐富臨床經驗與高科技設備互相配合,缺牙的夢魘已不復見。

到台南黃宗偉牙醫植牙,患者們在乎的不僅是親切有人情味的專業團隊、實惠的植牙價格、有擔當的承擔起十年保固;醫療人員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讓患者理解自己的口腔疾病,並且清楚地知道自己有哪些選擇可以進一步做治療,這是黃宗偉院長令人信賴的原因!走出台南地區,不輸給其他縣市院所的高規格設備及門診項目,讓台南的朋友們知道:缺牙治療,植牙其實不需要跑那麼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