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植牙|高齡長者植牙 預約健康退休生活

台南植牙

提到植牙,臨床最常見到許多高齡長輩在年輕時光顧著過生活、省吃儉用養家餬口,生病時習慣到藥局買點成藥、牙痛時吃點止痛藥草草處理一下,身體病痛從年輕就開始累積、口中缺牙也非一日造成,如此經年累月忽略口腔健康的情況下,牙口當然會提出抗議!

台南黃宗偉牙醫以豐富高齡植牙經驗提供專業諮詢服務,鼓勵有需要的高齡患者積極了解更多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以更詳細的解說讓患者明白植牙重建的作法與優缺點。

台南植牙專業牙醫黃宗偉分享,與傳統製作假牙不同,植牙免去了磨損缺牙兩側健康牙的步驟,採用在缺牙區域就地重建的方式將鈦金屬植體植入齒槽骨中,是模擬真牙生長方式的治療方法,無論在刷牙、外觀上都能更貼近現代人的需求,這個優勢也改善假牙清潔不易、容易藏污納垢、易變形的缺點。

其實高齡植牙跟一般植牙並無不同,每人的口腔健康條件也與年齡無關,反倒與平常是否有好好潔牙護齒有關,就像年輕人也會罹患牙周病,高齡患者也能有一副健壯的牙齒!台南黃宗偉醫師說,高齡植牙最需要注意的是患者的健康狀況與慢性疾病用藥習慣,對於一些高風險疾病要仔細評估植牙手術是否會造成患者身體負擔,著重在患者術前藥物管理等細節。

高齡患者值得更好的優質生活,放心吃喝享受美食是很重要的小確幸,但是對很多爺奶級患者而言卻是奢侈的願望!只要經完整評估可接受植牙,植牙給予高齡患者一個恢復自信、重拾健康的機會,讓退休後生活更幸福。

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8-268

立即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