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植牙|骨質流失不等人 缺牙儘速重建

台南植牙 台南植牙專家 台南牙醫推薦 黃宗偉牙醫

牙齒空洞不補會有什麼後果?

  1. 骨質快速流失、牙周萎縮
  2. 齒列傾倒失去咬合高度
  3. 自信不足,影響社交生活

別以為缺牙是小問題,只要你不說就沒人會注意到,其實你的不自在別人都看在眼裡,還不如積極面對缺牙,儘速重建牙齒恢復口腔健康!

台南植牙專家黃宗偉醫師強調,不要小看缺牙對整體口腔健康的影響,往往在短短的時間裡齒槽骨跟牙周組織就已經快速萎縮,不利於做植牙或假牙重建;這樣的情況要進行植牙手術的話必須先補骨粉增加骨質量後才有足夠的骨本植入植體,屆時又是一段為時不短且辛苦的補骨修復期。

若是缺牙位置在前牙區域,那又是另一個傷心事了:一笑引千愁啊!不僅缺牙難看打擊自信,齒列傾倒也會讓咬合歪斜。尤其前牙區域的植牙難度較高,若是骨質流失就要更注意上顎鼻竇植牙手術,可能有植體穿透鼻竇的風險,在在考驗醫師的經驗技術,前牙區也更在乎假牙牙冠的仿真度,期許能重獲一顆自然漂亮的植牙。

台南植牙經驗豐富、執刀技術靈巧的黃宗偉醫師懷抱「城鄉無落差」的醫療理念,致力讓偏鄉地區的民眾都能享受最新穎的醫療設備與治療品質,在診所二樓打造獨立植牙空間與無菌手術室提供嚴格感染風險管理的診療環境,全程使用滅菌植牙手術專用器械,並且有即時顯影設備幫助醫病溝通,讓診所成為體系完善的專業植牙中心!

在台南黃宗偉牙醫診所,黃院長承諾您植牙10年保固,長久照顧您的植牙,並且選用歐美一線大廠牌植體系統,以實在的植牙費用守護您的健康和荷包。諮詢請洽:0800-258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