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變色怎麼辦,還我美麗白齒

為什麼假牙變色了?牙齒邊縫怎麼變銀色了?牙齒黃黃灰灰的好難看,要怎麼辦?其實,不論是真牙或是假牙,長時間飲用咖啡、紅茶或是其他容易染色的食物,又可能因為材質的緣故,時間久了牙齒就容易變色,看著自己的牙齒,眉頭不禁微皺,難道沒有辦法解決嗎?如果你有這些問題,不仿試試看全瓷冠!

什麼是全瓷冠?

簡單介紹,全瓷冠其實就是多晶體的強化瓷,醫師會先把牙齒崩裂部位修磨,讓全瓷冠可以套在牙齒上,不僅保留真牙,也可以多一層保護。然而現在填補或修復的方法很多,為什麼要選擇全瓷冠呢?

全瓷冠優點一

全瓷冠強度高、耐久性強:全瓷冠是人工強化瓷的化合物,不僅硬度適中,而且持久耐用,相較使用其他人工材料填補,全瓷冠不僅可以應付日常飲食,只要完善保養、清潔,全瓷冠可以使用數十年之久。

全瓷冠優點二

吃東吃西不易染色:傳統補牙方式,隨著時間推移,都會因為飲食習慣染色,尤其如果有飲用咖啡、茶類的習慣,牙齒會有咖啡垢、茶垢,全瓷冠能夠避免牙齒染色的問題,只要日常牙齒清潔,並且配合醫師洗牙,全瓷冠都能保持固定的顏色。

全瓷冠優點三

堅固耐用不易脫落:不論是傳統填補方式或是使用含金屬成分填補,如果時間久了有可能脫落、變質,一體成型的全瓷冠由於強度高,可以避免脫落的問題,全瓷冠也沒有變色問題,配戴數十年依然完好如新。

台南全瓷冠推薦|黃宗偉牙醫台南牙醫推薦-黃宗偉牙醫,採用高科技設備為您規劃完整口腔治療規劃,秉持專業、負責的態度,守護您口腔健康,如果您有全瓷冠、植牙、假牙等相關問題,歡迎免費撥打0800-258-268或是填寫線上表單預約